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手拉手·心连心”平安宣传活动进村居

时间:2019-04-08 10:43:0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平安永嘉建设和提升群众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公正执法满意度与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42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与县平安指导中心、县民政局、县科协、碧莲镇人民政府等联合开展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建平安永嘉主题宣讲公益进村居到碧莲镇新岙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地。

   来自绿文公益中心义务宣讲员,主要围绕生态文明祭祖、森林防火安全、法治平安创建等内容,还结合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平安法治建设;提升一感两度两率工作;平安村居、平安家庭创建;依法治理、治安防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预防犯罪、远离黄赌毒宣传教育;树正气、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宣传教育。结合身边真实鲜活的安全事故事例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生动的宣讲,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掌声。

这样的活动深受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有群众说:这么好的宣讲活动还可以深入到家家户户,值得广泛宣传、人人学习……”,碧莲镇宣传干事、团委书记薛彬彬说,今天给我们也上了生动的一课,以后开展基层宣传工作将组织多种形式参与进村入户,引导村民共同投身平安创建、绿色创建、美丽创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