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十九大精神暨生态科普宣讲进霞山文化礼堂

时间:2018-01-19 14:34:3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119144503.jpg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送基层和生态治水科普宣讲行动。1月19日,永嘉县民政局牵头与绿文公益中心、县科协、团县委、县妇联等联合深入沙头镇霞山村文化礼堂。

微信图片_20180119144510.jpg

    县委讲师团成员、团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公益中心理事长刘彭受邀主讲,讲述了党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举措等内容;特别指出红船精神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前仆后继、奋勇向前。列举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逐渐走向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还特别指出党员同志要发挥“创新和实干”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背景下更好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119144514.jpg

    宣讲紧贴村民实际生活,充分结合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科普、全民治水行动等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讲解,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分析,以拉家常的方式与村民亲切交流,受到村民积极响应,原本高大上的政治理论,在宣讲课上变的形象、具体,使得村民对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和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创新与实干的内涵。(郑丽丽、陈双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