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五水共治”宣传进小区,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6-11-14 09:31: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77.jpg

为了进一步普及宣传“五水共治”知识,让更多的市民关心与支持“五水共治”,11月6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共同组织走进温州市新田园小区开展“五水共治”工作满意度宣传,并带动引导社区居民更好参与治水行动。

778.jpg

此次活动由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设点服务,吸引过往的社区居民参与治水行动,以互动有奖和发放资料;并向居民介绍今年11月份正值省统计局对我市开展“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积极引导广大居民朋友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是属于具体参与了五水共治行动,回家后要动员家人、邻居、亲戚朋友,一旦接到0571-12340的电话,要大声回答“知道”和“非常满意”,不要用习惯性的语言“还行”“还可以”“一般”来回答。

779.jpg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干事金成介绍,此次参与问卷调查社区居民达到150多人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