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提升宣传巾帼行

时间:2016-10-28 14:58:5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五水共治”工作满意率,营造“五水共治”行动的浓厚氛围10月27日,温州市五水共治讲师团携手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进温州鹿城区上陡门芳园社区开展“五水共治”工作满意度宣传。

744.jpg

745.jpg

活动现场,由市“五水共治”宣讲团成员、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志愿者工作部干事麻琴琴带领志愿者们在社区内沿路向群众讲解宣传“五水共治”,并分发宣传资料和参与者获得小礼物;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五水共治”满意度宣传工作,在住宅区碰到了一群正在学习跳广场舞的大妈,他们也参与到了“五水共治”工作满意度宣传互动。

746.jpg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五水共治”的内容及意义,激发了群众支持并参与“五水共治”的热情,倡导群众如何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真正把“五水共治”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