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五水共治”百场宣讲走进瓯海泽霞社区文化礼堂

时间:2016-04-22 10:55:5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携手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市志愿者协会共同进瓯海区泽霞社区文化礼堂和繁荣社区开展 “五水共治”百场宣讲进基层公益宣讲活动。

在泽霞社区文化礼堂内,该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共有90多人参加。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努力巩固、深化与提升“五水共治”,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副主任、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副团长吕长胜主讲,以“提升“五水共治”、共话美丽水乡”为主题,为辖区居民代表献上了一堂生动的治水公益课。讲座上,吕老师通过现场社区后面的温瑞塘河支流等实物对比讲解,围绕主题,宣传五水共治的共赢理念,重点宣讲了环境污染、水污染的危害及防治方法,全民参与的重要性和可操作性等。有部分前排的代表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做好环保节水节能的每一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市“五水共治”宣讲团副团长刘彭到繁荣社区开展“五水共治·全民行动”主题宣讲活动。该社区组织60多名参加。

据悉,温州市“五水共治”宣讲团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治水办、市妇女联合会、市水利局、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联合发起成立。为提高全市广大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信心率和满意率,决定开展2016年“五水共治”百场宣讲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