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绿文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26 09:58: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并结合绿文中心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汇聚绿文红色品牌服务示范引领助力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服务联动发社会组织应有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要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落后指标和短板问题,全面掀起统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模式,统筹推进绿文红领社工人才参与脱贫攻坚、养老助残、护航青少年、环境治理、疫情防控慈善公益与志愿服务服务性工作,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社会组织“同心圆”参与基层治理服务中落地生根开花。

  通过学习后,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中央全会精神认识体会:党员李英表示,学习是时代党员发展的使命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的要求。非学难以“明道”,非学无以“补短”,非学无以提高决策水平,非学无以知晓本分和规矩。活到老,学到老。经常性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这件事啥时候都不掉队预备党员杨少芯表示,通过学习讨论,自己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以及其人员也参与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