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两岸互动第2期】永台“线上”互动中国传统文化交流

时间:2020-12-26 09:50:3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两岸文化交流互动。1113日,永嘉与台湾“视频连线”互动中国传统文化交流活动。组织了来自永嘉和台湾的各类代表共同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在永嘉县绿公益中心设置线下主会场,其中来自霞堡社区儿童之家组织5个亲子家庭参与现场集中交流;来自台湾正春书院创始人池学文以《弟子规与品德生活》主题分享交流,以学习“弟子规”为切入点,培养“黄金儿童”为目标,观看了池老师三个小主题视屏,结合正春书院在当地的品牌效应、培养宗旨、教育载体与方式等方面展开,纷纷发表观点,交流感悟,让大伙儿在思想、格局和见识上有所转变,也培养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来自省级绿色家庭、教育工作者吕长胜分享了“亲子教育”注重体验式互动参与模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霞堡社区绿文儿童之家联合主办,通过视频连线交流方式,并促成了“线上线下”两岸文化交流互动常态化活动意向,为今后加强两岸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