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永台两岸开启“线上”互动暨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12-26 09:01: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25日,永嘉与台湾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暨“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活动正式启动。来自永嘉、温州和台湾等62名代表参会参与互动活动。活动通过“一起连线观看温州慈善公益宣传片、社会组织基本概况介绍、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主旨分享、自由分享交流阶段,以及达成长期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来自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理事、温州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的刘彭主旨分享了《绿文“同心圆·双服务”社会治理创新服务模式》品牌案例,来自台湾青年社会服务推展协会理事长的林士杰主旨分享了《游戏性课程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以主旨分享与互动提问等相结合加深了交流与沟通。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加强两岸交流有序推进不间断,此次来自台湾各地较为活跃的社会组织代表、社会工作者、资深志愿者讲师等代表21人在不同地方同时通过“线上模式”与永嘉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以及多名社会服务资深达人作为“线上”嘉宾参与了分享与交流互动活动,线上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模式、社会服务公益人才专业服务能力提升、青少年思想健康教育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案例分享与探讨交流等;永嘉通过“线上”互动交流向台湾代表推广介绍了温州慈善公益服务品牌项目和永嘉楠溪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质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等;还促成了在社工人才与志愿服务交流、青少年夏令营拓展互动、社会治理服务等领域达成长期发展与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向。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永嘉慈善基地会议室,有来自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永嘉县登山运动协会、永嘉县同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永嘉县慈善基地等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分享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有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主办和永嘉县慈善基地、永嘉县网联会、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永嘉县登山运动协会、永嘉县同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永嘉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孵化基地等协办。本次“线上”多家社会组织与公益达人共同达成长期推动交流与合作内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向承诺。接下来,将定期组织开展包括经济发展、社会服务、人才工作、平台建设等各类主题论坛与交流互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