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绿文中心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0-07-01 08:39:4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1日,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暨讨大论实践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和办公人员专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各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发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党支部书记刘彭指出,党员社工要带头深入学习--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之先,持续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绿文红色公益初心,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焕发绿文公益人气息,当好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让绿文社工之花在“重要窗口”中绽放绚丽光彩,发挥专业服务优势和红领人才队伍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中。同时,要求做到三点:一是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学习,二是深入开展宣讲服务活动,三是加强实践与理论的研究总结。

             还结合开展“党性教育一刻钟”专题学习,包括组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内容,还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对照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要求。

             集中大讨论后,组织党员和社工志愿者到主要交通路口参与体验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服务共建共享成果。

             据悉,绿文社工中心经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登记的法人机构,是一家党建品牌引领专业机构发展服务模式,长期致力于党建引领多方联动参与社会治理和倡导“人人公益”的支持型、成长型、综合型的专业社会服务机构。今年继续实施以“红领人才+专业服务”实现党建公益领航激活服务联动创新治理模式,提升党建品牌扩大社会组织党组织社会影响力,有助于推动以党建力量示范引领多方联动参与现代化社会治理创新模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