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南城街道党工委调研指导绿文党建工作

时间:2020-05-22 09:15:5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4日,南城街道党工委专题率队到绿文中心研指导党建品牌提升创建工作。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征敏率两新办负责人邵小芳等一行人参加座谈交流。

 

              市青联常委、团县委副书记(兼)、绿文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介绍了绿文以品牌党建有关工作,从机构定位与品牌提升、党建引领与多方联动、承接政府服务项目与公益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今年在“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绿文党组织发挥了实质性的示范引领优势,党员和志愿者家庭在牵头统筹筹集社会物资、线上心灵陪伴、党员认领卡口执勤、暖心物资运输派送慰问行动等方面发挥了走在前做在前的的带头作用。

刘部长充分肯定了绿文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年继续发挥新品牌创建提升服务工作。

据悉,绿文作为全市率先创建品牌党建的5A级专业社会组织和五星级党支部,特别是在党建辅助服务、青少年成长护航、环境治理行动、社会工作项目评估、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来,机构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包括先后荣获永嘉县优秀社会工作机构、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温州市基层先进党组织、市两新党建工作创新奖、市基层宣讲先进集体、市三八红旗集体、市先进团组织、市青少年维权岗、市青少年司法社工示范机构、市级青少年道德教育优秀征地、市第三届慈善奖志愿服务奖、承接温州市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十大优秀社会组织、省市县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省春泥计划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和省亲青帮优秀专家、省优秀志愿者、市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等称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