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道德金点子”引领“新时代公益”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0-03-04 10:57: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永嘉好人新时代实践服务团在引领社会风尚和助推乡风文明的示范引领作用。1220日,永嘉县“道德金点子”成果分享暨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学习会在绿文中心举办。县文明中心“道德金种子”培育工程项目负责人叶新新和永嘉好人新时代实践团团长刘彭、实践团成员徐晓兵、潘丽艳、潘金花、叶连海等好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学习交流会活动。

  永嘉好人新时代实践团团长、绿文公益创始人刘彭进行了主旨分享,介绍了“慈孝亭”公益慈善项目实施情况,该项目通过以点带面引领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到“学好人、做好事、存好心、育善念、”聚乡贤”,在新时代形成乡村文明新风尚,组织实施了暖心惠民公益服务、红色政治生日、月饼制作体验、重温入党初心、聆听红色故事、爱心聚餐、品尝生日蛋糕、党员红色寄语等服务,切实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实践团引领社会多方联动定期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还专题组织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对学习内容与公益活动进行了交流互动;还对永嘉好人新时代实践团今后多方联动定期交流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悉,今年在永嘉县文明中心“道德金种子”培育工程项目基础上,为更好发挥好人力量凝聚成为集体力量搭建公益服务多方联动和服务能力拓展交流平台,9月份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明中心为“永嘉好人新时代实践团”成立授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