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绿文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3-02 10:44:4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5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副书记李英主持会议;南城街道党工委两新办孙津津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上级有关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在主题教育期间,做到了学习与实践相融合,党员干部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服务突出了问题导向成效。主要包括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分享、每月参加公益活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做到月初亮承诺、月末晒实绩,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潮。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党员微基金、党员公益认领模式、开设红色微讲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红色星期天公益服务”等系列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见到实效,也让我们支部的党员能够在活动中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和位置通过组织开展党员引领新时代文明社会治理的使命和分享践行绿文初心的红色公益服务行动工作,绿文红色讲堂的主题教育内容越来越丰富,展现形式也越来越灵活,特别是服务实践与学习分享相融合的创新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开展红色暖心便民惠民公益行动、主题教育红色宣讲、红色微基金认捐认领等服务事迹;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榜样力量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并取得实效得到省市县巡回指导组莅临肯定。

 

市青联常委、绿文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强调,一是继续强化党性文化修养,二是继续强化服务主动作为,三是继续强化党建领航联动。

南城街道党工委两新办孙津津同志肯定了绿文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绿文党支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希望绿文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发挥“看得准、走在前”的优势,带动影响更多群体联动参与社会治理服务中来,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应有的政治优势和专业优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