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绿文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3-02 10:20: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丐法,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指导员金巧娇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绿文党支部书记刘彭同志通报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从组织党员学习、广泛征集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等方面;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剖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及组织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党性体检”环节,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围绕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找差距,从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党性修养、纪律意识、党员先锋等方面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纷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纷纷开展了个人自评,并按照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民主评议测评,对照评议标准,推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刘彭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承诺,坚持做到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发挥绿文优势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创新模式和以推动解决问题成效让群众满意为标准。

会上,金巧娇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方面的点评指导建议。

县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丐法同志进行了指导讲话,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充分准备、高度重视,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所有同志能够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生活会。同时,对绿文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