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文红色服务践行初心与使命

时间:2020-03-02 09:02: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自今年9月份以来,积极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项行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动员部署、集中学习分享、每月参加公益活动,“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都做到月初亮承诺、月末晒实绩,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潮。除此之外,我们还推出了“党员微基金、党员公益认领模式、开设红色微讲坛、志愿者服务常态化、红色暖心驿站结对入驻、红领社工人才工作室新起航”等系列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深入人心,见到实效,也让我们支部的党员能够在活动中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和位置。

            为发挥绿文拥有国家5A级社会组织和五星级党组织的“党建强、服务强”的品牌优势,引领创新社会组织治理服务优势和党员参与新时代社会慈善公益服务实践服务人才队伍优势,通过以点带面引领更多的党员同志主动参与到“学好人、做好事、存好心、育善念”聚乡贤在新时代形成乡村文明新风尚。今年以来,党支部牵头发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绿文红色公益服务团,实施开展了红色讲坛、公益服务、模范代言、红色基金、红色接力、慈善之家、爱心认领等实施八大行动探索“红色引领公益·暖心惠民服务”多方联动共建,探索推动创建具有品牌特色的慈善公益红色服务站点,创建“公益慈善多方参与服务与党建特色品牌服务”相融合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提升服务党建公益慈善项目。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动,组织开展党员引领新时代文明社会治理的使命和分享践行绿文初心的红色公益服务行动工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绿文红色讲堂的主题教育内容越来越丰富,展现形式也越来越灵活,特别是服务实践与学习分享相融合的创新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开展红色暖心便民惠民公益行动、主题教育红色宣讲、红色微基金认捐认领等服务事迹;从9月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派遣红色讲师开展垃圾分类宣讲28场次、平安普法宣讲32场次,红色便民公益服务3场次,环境治理专项行动5场次,圆梦助学结对走访了8名对象,实地服务走访了311个村社等,大大增强了党员榜样力量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迫切需要;主题教育给了我们党员干部一次很好的学习奋进、自我审视的机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