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绿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3-02 08:51:3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7日下午,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彭给全体党员上《不忘绿文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副书记李英主持。

  专题党课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文初心谱写服务使命,激发社会组织参与基社会治理服务新篇章。结合所学所思、工作感悟、心得体会,聚焦“新时代背景下职业党务社会工作者如何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从“如何认识和把握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绿文党支部与初心和使命有哪些差距?如何更好地践行绿文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参与公益服务的先锋模范等方面给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刘彭提出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既要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自身的各种问题,又要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对照服务对象的新期待,对照全省、全市、全县的发展标杆,查一查我们有没有尽心尽力投入工作,找一找我们的服务还有哪些不足。要对标新时代新使命,查一查我们干部队伍的作风是否过硬,查找能力水平有差距、斗争精神还不足、服务效率有待提高的问题。

党员干部无论是身处在社会组织还是其他党政部门,我们的任务是相通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要把初心铭记在心、把使命扛在肩上,努力干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事业、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的好业绩。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走,时刻做到思想上坚定认同、情感上衷心拥护、行动上紧紧跟随。要有大视野、有大担当、有大毅力,抓住时代的发展机遇,要牢记宗旨系民生,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群众所想,解决群众所困,在情感上要贴近群众,在行动上要深入群众,在服务上要为了群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