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进南城街道

时间:2019-05-07 14:58:4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分享垃圾分类科普知识 五水共治政策宣讲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30日,共青团永嘉县委、南城街道团工委、绿文公益中心团支部联合组织在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团员及群众80余人参加活动。

团县委副书记(兼)、绿文中心创始人、县“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讲师团成员刘彭主旨分享,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垃圾分类科普知识、五水共治宣传等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他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从“凝望家国沧桑、不忘历史”“环视当今世界、不忘初心”“远眺辉煌时代、不辱使命”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对未来昌盛安康的展望;激励青年团员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再立新功。二是垃圾分类科普知识,从生活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居民如何实践垃圾分类四个大方面,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等若干小项内容,以及垃圾分类发展现状、发展方向为做了精彩的授课。通过这次垃圾分类科普讲座,居民不仅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而且学会了垃圾分类的标准,大家纷纷表示,将落实到以后生活中,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三是“五水共治”宣传讲座,讲座中,刘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了什么是“五水共治”,“五水共治”的近期目标及远期目标,南城街道的居民怎么样参与到“五水共治”之中等内容,讲座重点号召青年团员及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节水”“护水”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治水”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让越来越多的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据南城街道团工委书记谷艳介绍说:刘彭老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合实际,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受到了青年团员的一致好评。

 

刘彭讲师简介:高级环境督导师师资讲师、浙江省团代表、温州市青联常委、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县党代表、县委讲师团成员,还担任温州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兼志愿者讲师、温州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永嘉县网联会常务副会长、永嘉县非公企业党工团研促会副会长、永嘉县社会组织(党群)孵化基地负责人、永嘉县慈善精准帮扶基地主任、永嘉县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等。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省优秀志愿者、省优秀团员、浙江万民好党员、温州市基层宣讲先进个人、温州市专业社会工作优秀人才、温州市慈善奖个人奖、永嘉县优秀共产党员、永嘉县十大杰青青年等100余奖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