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生态文明宣传成为超市开业庆典亮点

时间:2012-08-22 22:19:42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绿色文化网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2012819日上午西乡县华联购物广场大型综合超市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标志着西乡县柳树镇首个农村集镇购物广场大型综合超市正式建成投入营运。陕西省西乡县人大、县政协以及县经合局、工商局、税务局、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局、县广电局等政府部门领导有关村居、厂商代表到会祝贺并参加了开业典礼仪式。超市开业庆典由柳树镇人民政府镇长蒋传培主持。

员工参加庆典878.jpg

柳树超市代表吕克仕开业致辞,柳树镇党委书记苏建安和县供销合作社副主任邵俊生做重要讲话,并表示为超市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力争是超市做强做大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民间环保资深人士、绿色文化网NGO执行总监刘彭和永嘉慈善总会绿育文化义工队等人来到柳树超市开业庆典现场宣传生态文明知识,并举行了“倡导绿色消费 共建生态文明大型签名活动。 

    西乡县人大副主任王受瑗、县政协副主席周仁明、柳树镇党委书记苏建安、华联超市负责人郑佰林参加西乡华联超市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典礼83.jpg

员工参加庆典878.jpg

    柳树超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超市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乡镇商业网点的服务功能,搞活农村商品流通、繁荣城乡经济发展拉动城乡居民消费对推动我县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开了个好头,也是是全县供销系统开展经营体系建设的重大突破。

   据悉,超市位于西乡县柳树镇老街,总建筑面积1200㎡,营业面积900㎡,聘用员工30超市的开业是柳树人民的一大喜事,方便了周边群众的购物主要经营日化、百货、文化用品、蔬菜水果、生鲜、烟酒副食品服装、鞋帽、厨柜等900余种商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