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推介

人人国际酒店联合永嘉义工为旅客送姜茶热粥

时间:2012-03-13 12:23:15  来源:永嘉网  作者:  浏览次数:
 
 
 

  眼下正是严寒时节,行走在寒风里,最大的温暖莫过于握在手心的一杯热茶。1月2日上午,我县人人国际酒店联合永嘉义工联在瓯北轮渡码头开展寒冬送暖活动,为过往旅客送姜茶、腊八粥,给出门在外的旅客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受到了过往旅客的称赞。

  是日上午7点开始,人人国际酒店和永嘉义工联近40位爱心人士就开始在瓯北轮渡码头忙碌开了,将一桶桶的姜茶和腊八粥放置到位后,成员们便开始为过往旅客服务。虽然大冷天码头边风特别大,但义工们却很是热情为过往旅客送热粥、递姜茶。旅客厉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寒冷的天气给过路人送来一杯热茶,感觉挺好的,特别温暖,谢谢他们!过往旅客一句句温暖的称赞,让人人国际酒店的员工和义工们心里倍感欣慰。

  据介绍,1月2日是人人国际酒店开业3周年之际,为了将人人国际酒店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经营理念传承下去,该酒店特地联合永嘉义工联在瓯北码头举行为过往的行人免费赠送姜茶、腊八粥的送温暖活动。永嘉义工联成立于2006年,目前有会员700余人,每个月他们都会不定期开展爱心活动,深入农村进行爱心助学、看望孤寡老人,并积极参与生态建设。今天这样的旅客送姜茶活动他们每年都会举行,希望能将温暖从年头一直传递到年尾。记者 李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