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首届社会安全与危机管理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时间:2012-12-14 09:29:08  来源:北京青年网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2日,由中国特卫协会、中国保安综合服务中心指导、中国国盾警界管理中心主办、警大特卫+猎人特卫联合承办的“首届社会安全与危机管理论坛暨猎人特卫2012团拜会”在猎人特卫基地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特卫协会秘书长雷鸣致辞,团拜会由政委张成礼主持。

  论坛特邀嘉宾分别是来自国务院、解放军、武警、外交部、教育部、公安部、广电总局、国防大学、公安大学、国际百行会、联合国友好协会,所属有关新老领导专家,演讨话题从公共安全、灾难救援、城市管理、校园安全、商业安全、机密保护、信息管理、个人防护、海外安保、复转安置,安全培训、事故预防与处置等行业安全,行业管理机制创新、服务创新和服务质效创新、以及给中国安全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安全制度创新、安全服务创新的国际化视野、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安全行业创新等方面对参会各位相关供应链服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做了全面的剖析。避免同行互相攻击,带领会做新格局。演讲者睿智的语言、深邃的思想、高深的见解带来的思想碰撞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同时欣赏了猎人特卫精彩汇报团拜会与年度表彰大会。

  举办论坛初衷是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促进安全与危机管理,首先十八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党和国家工作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新目标,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社会管理指明了方向。十八大精神并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与各部门的具体工作相结合,提出新课题,找出新问题,拿出新举措,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安全服务各项事业发展,首届安全与危机管理论坛和猎人特卫给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相关同行分享了带来的思想盛宴。

转载链接:http://www.myshx.cn/show/12337.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