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风采

新研究发现:常吃开心果苗条又健康

时间:2012-03-20 17:07:22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  浏览次数:

 

  常吃开心果苗条又健康

  《美国营养学会杂志》刊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完成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经常吃开心果等树生坚果的人体重相对较轻,某些慢性疾病危险也大大降低。

  新研究中,研究人员对参加1999~2006年美国全国健康与营养调查的13000多名参试者的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常吃树生坚果的人,其好胆固醇和叶酸水平更高,C-反应蛋白质和高半胱氨酸(homocysteine)水平更低,这些都是心脏健康的重要指标。另外,与不吃树生坚果的人相比,常吃树生坚果的人罹患新陈代谢综合征的总体危险相对更低。

  哈佛大学2011年一项研究曾发现,经常吃树生坚果有助于降低与心脏病、糖尿病和新陈代谢综合征有关的各种风险。除了开心果之外,树生坚果还包括:核桃、杏仁、澳洲坚果、榛子等。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吃坚果可以降低胆固醇,每天两把坚果比每天一把坚果更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