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绿文中心荣获市最美消费义工“两美”称号

时间:2018-04-02 10:14:4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2018年温州市“3·15国家消费维权日”纪念大会暨2017年度温州市“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最美消费维权义工”表彰会上获悉,授予我县绿文公益中心消费维权义工中心等8家单位为2017年度全市“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和义工代表丽丽等21人为2017年度全市“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称号。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538.jpg

   县消保委在绿文公益中心设立消费维权义工中心以来,积极开展消费维权义工的管理、培训与服务,收集和反映消费信息,协助开展对商品和服务的消费调查,配合消保委开展消费体验活动,开展生态消费知识和消费维权知识的宣传教育,参与消费纠纷的调解,参与消保委委托工作。先后参与消费宣传教育、消费维权义工论坛、消费维权义工体验行动以及生态消费教育学校、生态消费教育基地、食品安全监督站创建推广、“放心消费在永嘉体验”等义工服务。其中,连续5年以来,绿文公益中心每年3月15日国际消费维权日作为协办单位参与配合县消保委开展消费维权主题宣传系列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546.jpg

(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旭丹为县消费体验义工队授旗)

 

据悉,为了全面推进消费维权义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的作用,提升消费维权义工社会化服务联动模式。2017年浙江省政府开展了“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永嘉为进一步深化“放心消费在永嘉”行动,在县消费义工中心(内设在绿文公益中心)的基础上专门成立放心消费体验义工服务队,组积极开展放心消费义工体验服务活动,消费义工以普通消费者身份,对全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开展消费义工体验活动,义工们积极履行好社会监督工作,遵循公正、公平原则,认真、仔细开展各项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552.jpg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55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