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永嘉工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美丽乡村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

时间:2016-04-28 21:21:03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永嘉绿文公益中心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60428202421.jpg

428日上午,永嘉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美丽乡村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鹅浦公园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吕伟雄参加启动仪式并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QQ图片20160428202408.jpg

QQ图片20160428202500.jpg

活动现场发现,来自全县工会志愿者共有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成立后,绿文环保工会志愿者们在副队长郑丽丽的带领下,首次在鹅浦公园及电视塔一路上开展垃圾清理与环境卫生宣传工作,助力建设美丽乡村和创卫工作。

QQ图片20160428202434.jpg

QQ图片20160428202446.jpg

绿文环保工会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在县总工会的指导下,结合绿文公益组织自身的优势品牌,加强对志愿者培训与交流,还每月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生态治水科普宣讲和志愿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服务系列行动。
  据悉,县工会志愿服务队下辖劳模志愿、职工技术、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绿文环保宣传等5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将在经济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民生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仪式上,美丽乡村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启动。吕伟雄表示,希望工会志愿者坚持公益性、实效性、规范性和长效性的原则,紧紧围绕“我奉献、我快乐”的活动主题,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建设生态永嘉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