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注

2012安利环保嘉年华首次登陆温州开启“碳梦之旅”

时间:2012-06-11 14:52:31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060555776721.jpg
  
       62,以生态温州,你我共建为主题的2012年温州市生态文化月启动仪式暨安利环保嘉年华活动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团市委、中华环保基金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市政府副秘书长吕朝辉、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吴增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市环保局局长郑建海、团市委书记王忠宝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吕朝辉宣布“生态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环保志愿者代表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倡导绿色时尚,拥抱低碳生活”的倡议。仪式还表彰了10位获得“环保小先锋”的小学生。
     活动现场,来自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爱心璀璨公益团队的200余名环保志愿者统一着装,担任互动游戏中工作人员,为所有活动参与者提供热情的服务。志愿者们均表示,作为一名市民,为自己的城市的环保事业尽心尽责是自己的责任!   

  本次环保嘉年华活动是团市委红五月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为期两天,现场共有6000余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与嘉年华活动,气氛活跃。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对18个环保趣味游戏的体验,在游戏中学会关注气候变化、保护野生动物、了解清洁能源等环保小知识,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自觉维护生态平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