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行动

“文明旅游·大拇指行动”进景区

时间:2016-06-08 11:07:4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营造文明旅游、保护楠溪江生态环境的旅游宣传氛围。514日,绿文公益讲师团携手县文明办、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共同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宣传员一起走进永嘉书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在游客中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劝导公益行。

在永嘉书院内,游客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由16名青少年代表和22名党员与志愿者共同组织文明劝导宣传志愿者队伍;其中,16名小小志愿者佩戴文明旅游劝导员飘带,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成若干小分队深入景区维护生态环境卫生、向过往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引导游客纠正不文明劝导行为。

文明旅游,志愿者家庭共同劝导,还为游客提供了系列便民服务,其中一位外籍游客当场为此竖起大拇指! 觉得“这个形式很好,值得点赞,值得提倡,值得推广!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咨询引导、免费提供风油精、清凉油、十滴水等常用药品以及休闲扇子,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文明旅游、爱护环境的理念,积极引导公众市民和游客朋友用文明言行给自己加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和谐、有素养的旅游行动。

   据悉,文明系列主题宣讲行动由绿文公益讲师团与县文明办等部门牵头,包括“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服务”等五大主题内容。其中,“文明旅游我最美”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以“语言美、举止美、形象美”为主要内容,以重要旅游高峰节假日为突破口,通过一系列多载体、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实践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效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