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党旗飘扬 防疫有我|绿文红领驿站防疫行动

时间:2021-12-12 16:04: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和切实发挥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红领驿站服务基层优势。12月10日连日以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慈善基地、南城街道社会工作站等多方联动,积极动员部署防疫有关工作,深入“党群连心”让党员走在前,及时开展防疫志愿者派遣行动培训、防疫宣传等服务行动

一、做好防疫岗前培训会

     重点把握当前防疫情况分析,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岗前专题培训会,传达最新防疫政策、志愿者纪律、注意事项等培训内容;带头做好个人家人防护措施,带头配合和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对自己负责的政治敏感度,要自觉做到对他人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积极心态,绝对不能心存侥幸,掉以轻心。

二、当好防疫政策宣传员

发挥党群联动团队服务优势,组建防疫宣传绿文红色服务团。及时组织党员和社工志愿者等参与宣传服务联动,红色行动亮身份“佩戴红袖章、穿上红马甲”等深入基层及时把最新疫情动态情况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发挥以就近原则开展服务行动,对身边人群做好疫情相关最新政策宣传服务与引导监督行动如:12月12日,绿文红领驿站携手永嘉县烟草专卖局、绿文红领驿站岩头红姐姐分站等志愿者,纷纷选派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报到,配合乡镇街道开展地毯式洗楼大排查摸排比对等服务行动包括核实健康码、行程码,对相关信息情况进行登记,及时向群众科普疫情防控常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三、协调筹集防疫物资等行动

    为确保党群联动派遣志愿者参与支援防疫行动,及时发动发挥党群联动服务资源优势,积极筹集包括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基础性后勤保障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