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真爱到家“爱心家具送上门温情暖人心

时间:2022-01-13 16:22: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真爱到家”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开展“瓯江红·楠溪情”关爱帮扶行动。1月12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温州市家具商会党支部、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慈善总会等联合开展永嘉“瓯江红·楠溪情”真爱到家党群连心微心愿关爱帮扶行动。浙江奥士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平、温州市家具商会秘书长周羽,绿文公益中心以及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和社工志愿者等一行人深入永嘉县溪下乡的溪下村、邵坑村和碧莲镇的山川村等服务对象圆梦新年心愿帮扶联动,送上床等新家具。

    志愿者们早上5点钟起床从温州装车出发,一路行车三个多小时8点钟到达第一站溪下乡溪下村、邵坑村,12点钟碧莲镇山川村等地,下午2点20分吃中午饭。

     志愿者周羽介绍说,中国自古以来就强调尊老爱幼,老人是历史,孩子是未来,我们不忘历史,寄情未来。温州市家具人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生活有困难的老人们尽一份绵薄之力,感谢真爱到家项目公益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深入山区服务群众,帮扶他人收获快乐!

    志愿者汪陈凯介绍说,今天老人家装备了新床,修缮了墙面和房顶。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位无儿无女的老人,住在老房子二楼阁楼,四周墙板都已经断裂,窗户也坏了好几块玻璃。真的是除了只能挡雨,四处漏风。我们将房间进行简单的打扫和处理后开始安装新床。虽然抬床板上二楼很累,但是在老人家坐上新床露出的笑容下,觉得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我们能做的不多,无法满足和帮助所有的贫困家庭。但是我也想要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感染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行列中,让社会能够更加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更能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来自社会联动的温暖。

     志愿者叶安乐感悟: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有不一样的意义,去帮助每位需要帮助的人,为此付出自己的小小贡献,从这简单的服务过程中感受到其中的不平凡。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还是跟着太阳升起一起前往目的地,最后伴着星辰回家,沿途的风景都是别样美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