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项目

绿文第二届生态夏令营 感受耕读文化体验红色之旅

时间:2016-07-14 11:07:4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66.jpg

为增强青少年的爱国知识和环保知识,由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市妇联、县社会组织(党建)孵化基地等联合发起的“绿文杯”第二届生态夏令营在78日拉开序幕,来自永嘉及温州地区的31位青少年学生在家长的陪护下共同参加。

888 (1).jpg

777.jpg

79日至10日为开展拓展体验阶段,62名营员先后来到古村落苍坡、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孝文化村山坑、巽宅、楠溪江源头金溪水库等地,分别体验了文明旅游劝导服务、爱心摆摊义卖、感悟耕读文化、参观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学习、保洁楠溪江志愿服务、亲子互动体验、嬉水泼水团队互动、帐篷露宿扎营体验、体验农家生活、体验农夫收获西瓜、探访生态楠溪江水生态、体验收获感言分享等环节活动,给青少年们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实践体验。

 999.jpg

jjj.jpg

122.jpg

据悉,绿文生态夏令营红色之旅活动属于纯公益性项目,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所有营员免费参加体验活动。本届夏令营红色之旅活动得到永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科协、县关工委、县民政局、县社科联、岩头镇、碧莲镇、南城街道党工委、永嘉广播电视台、县新闻信息中心以及团县委、团市委等单位的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