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南城街道社会工作站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

时间:2021-12-16 16:00:2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街道防疫安全,提高街道居民的防疫意识。1216日永嘉县南城街道社工站联合绿文公益中心红驿站走进南城街道仁堂社区等村社开展“防疫宣传进社区 走访入户暖人心”为主题的暖心探访服务;开展了防疫宣传倡导活动,呼吁群众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劝导群众们防疫人人有责,松懈不得。

    社工及党员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为困难他们送去口罩消毒物品等 。在走访中遇见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未佩戴口罩的村民,主动上前派发口罩,并加强疫情政策宣传,外出时仍需要佩戴口罩,保护他人也是保护自己。         

   通过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行动,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体和群众送去了关怀和祝福,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的精神和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拉近了群众的距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该如何应对疫情                                                                                        


图片

如实上报信息


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主动报备,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好管控措施。


图片

不去中高风险区


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开本地,坚决不出省,不流动。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报备,并通知学校。


图片

避免与相关症状人员接触


避免与有感冒或类似流感症状的人密切接触,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可疑症状时,及时到就近的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內旅居史及接触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