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绿文红色讲师“平安普法”宣讲掀起热潮

时间:2019-10-16 22:07: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平安建设普法宣传和党员干部引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全民行动。1016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县委平安办、县法学会等联合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我满意”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到桥头镇石马岙村、百垟村等党群活动中心和三江街道芦田文化礼堂等地,活动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和农村群众的欢迎。

市青联常委、绿文中心党支部书记、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刘彭带领绿文红色服务团平安普法宣传公益讲师和宣讲员分组赴各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掀起热潮。

活动现场,宣讲员们以农村广大群众平安生活科普知识为切入点,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全面推进平安法治建设内容,结合日常生活中安全常识、防汛防台、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居家安全、防骗防盗、谨防邪教、邻里互助、平安法律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述,突出维护自身安全、保障生命财产等重点,通过列举生活中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真实鲜活的事例以案说法,引导群众依法办事,理性合法表达自己的诉求;引导党员干部带领村民正确积极地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来,并鼓励村民们多学习法律,多参与平安建设,为创建平安家庭和平安村居多做贡献。用通俗易懂的永嘉方言进行生动的平安科普知识宣讲,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掌声。通过宣传活动,更加全面了解了“平安创建”使馆每个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和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社工志愿者们将普法宣传品送到群众手中,提醒村民积极做好自身防范,主动参加治安志愿者队伍,义务参加巡逻执勤,做到邻里相望、互帮互助,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建共享幸福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