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郑智化携众明星献唱裘皮之都

时间:2012-12-18 09:21:51  来源:健康生活网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扮靓肃宁

     近日,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走进肃宁大型群星演唱会暨融天花园之夜,在肃宁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演唱会得到了肃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融天花园更是对本次演唱会鼎力相助。
     自2010年开始,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已成功走进济宁、沧州、唐山、任丘等地。发掘了众多的华语实力原创歌手,给他们更大、更多的舞台来展示自我的才华,很好的补充中国音乐市场后备力量。
    近年来,河北肃宁县通过“四个覆盖”,逐步建立起覆盖整个农村社会管理的新服务网络,有效解决了困扰农村发展的许多问题。特别是一年多来,随着“四个覆盖”向文化领域的拓展,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今天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依托“四个覆盖”把这股文化盛会带到了肃宁,肃宁人民的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更加富足。
    此次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走进肃宁群星演唱会由融天城市花园主办,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组委会全程运营。旨在为丰富肃宁县人民的文化生活,推动内地原创音乐的不断发展。肃宁县是我国裘皮之都,同时也是未来发展前景最好的城市之一,本次音乐节给肃宁的旅游和文化事业带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记者:刘建新   通讯员:张莉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