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绿色选择联盟第一期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2-11-25 12:38:32  来源:绿色浙江  作者:  浏览次数:

   齐相聚 同携手 求绿色 共选择

    (绿泥人记者 褚旭珉 报道)2012年11月23日,由环友科技、公众环境研究中心、自然之友、达尔问自然求知社主办,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支持的绿色选择第一期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包括绿色浙江环保组织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47家绿色选择成员机构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3日上午,公众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代表绿色选择第一期研讨会发表演讲,对绿色选择成立5年来召开的第一次研讨会表示热烈祝贺。绿色选择联盟于2007年成立,迄今为止,成员从最初的21位已经发展到47位。绿色选择意在倡议消费者,利用自己手中的购买权利影响企业的环境表现,呼吁品牌绿化其供应商。此次绿色选择研讨会的宗旨为各成员在联盟中的定位,推动成员的切实行动。 

    第一期绿色选择研讨会将为期两天,在两天的会议过程中将会针对47家成员机构培训如何在当地切实有效的发现污染,利用法律等手段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通过新媒体的应用,使大型企业做到其供应链的绿色选择,从而解决环境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