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行动

央视媒体关注永嘉民间环保发展

时间:2012-03-12 20:16:11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刘彭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125日至127日,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采访组采访永嘉县民间环保事业的发展,编导欧大明、摄影记者刘乾军、摄影记者助理杨龙组成采访组报道组早永嘉进行为期三天的采访拍摄工作。

    三天的时间里,采访组先后拍摄全国第一个无塑料袋村珠岸村和楠溪江的生态环境,并对县环保局长黄振才进行访谈,采访有关永嘉县楠溪江保护的一些做法以及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发展状况。27日下午,采访组还与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成员进行座谈,一起探讨协会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难题,会长陈飞、常务副会长杨建南、秘书长潘智化等协会领导及常务理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后,采访组还对全国人大代表、协会会长陈飞关于如何保护楠溪江、重提菜篮子进行了专访。

   据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自200765日成立以来,在主管部门环保局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实施各项环保宣传和实践活动,营造浓郁的环保宣传氛围,使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投身于环保队伍,推动着全县环境保护事业的健康发展。至今为止,协会吸收了绿色学校、绿色企业、绿色社区、绿色医院、生态村以及社会从事环保事业的各民间团体,共有会员867人。近几年以来,协会成功尝试对楠溪江进行包江保洁试点;组织迎绿色奥运,创文明县城节能减排、环保出行享环保中秋、创文明县城月饼盒回收、菜蓝子进百村百场生态文明宣讲等系列环保活动,使环保知识进入千家万户;建立全县首个环保志愿者生态林;还充分发挥协会作用,解决比较突出的一些污染难题。

   今后,协会将坚持不懈地开展各类环保宣传活动,以树立科学发展观与动员公众参与环保为己任,在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充分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积极推进三县三城联创志愿服务建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