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温州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

时间:2016-03-08 21:29: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温州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是温州团市委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场所,是一定区域内团组织联系青少年和开展活动的依托、整合各类资源的载体、开展服务青少年工作的阵地、共青团服务社会和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

  温州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坐落在市中心区风景宜人的杨府山麓(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内),交通便利、青少年集中、具有一定辐射面。温州市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下设办公室、公益部、维权部、青创部、培训部、团务部、少年部等七个部室,着力为青少年提供包括思想引领、基础团务、阵地功能、整合资源、就业创业、文化学习、公益服务、权益维护、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生活服务及其他等12大类的特色服务项目,切实提高开展项目和活动的频度以及青少年的参与度,不断增强服务平台对青少年的吸引力。

      2016年度共青团温州市委将该中心委托由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运营管理

  网站:http://qsn.m.iweituo.net/index.ht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