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党团风采

【绿文红领社工人才派遣】全市“残疾人之家”星级提升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01 09:01: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市残联教就业务工作水平,全面高质量推进我市残疾人小康进程,8月20日,温州市残联在乐清举办“残疾人之家”星级提升业务培训班。

20日,全市“残疾人之家”星级提升业务培训班在乐清市残联同时进行,来自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鲁杨教授、省残联教就部严明主任、温州市“残疾人之家”评定第三方机构负责人、绿文社工中心创始人刘彭等,相继为各县(市、区)“残疾人之家”的有关业务人员介绍了“残疾人之家”的发展现状与规范化管理要求,解读了相关政策文件,并阐述了星级评定台账整理要点等。

另外,乐清市乐成街道“残疾人之家”、鹿城区滨江街道顺福“残疾人之家”有关人员做了典型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