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党团风采

绿文喜讯:2015荣获八大集体奖项

时间:2016-01-01 10:36:4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记绿文党工团工作报告

近日,从绿文常务联席办公会议上获悉,回顾2015年度绿文党工团工作情况,绿文以“环境保护、青少年社工事务、助老关爱行动”等为服务内容的成长型、支持型、综合型的公益机构。机构注重以强化党建示范引领、随手公益联动模式为服务特点。

 

回顾一年工作:先后开展了百场“五水共治与生态创卫”科普宣讲行动(全年度实际开展121场次)、“小鱼治水”公众参与环保行动、绿文党工团微讲坛暨公益沙龙、“同心圆·爱心包”点亮微心愿关爱行动、公益人才培育提升计划行动、志愿者公益培训与志愿者监督派遣行动、首届生态夏令营探访楠溪江公益行、开心农场生态科普体验实践基地、随手公益团便民服务公益集市、绿文社工文化基地等十大公益项目。

 

主要成效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成为省环保联合会理事、市志愿者协会、市低碳研究会的理事单位,市青少年环保社团联盟成员单位、市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会员单位、县党工团研促会会员单位、县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单位,党支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需求,实践党的“社会的事情社会管”的指导方针,探索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和参与社会治理的服务水平,以“同心圆·双服务”“党建+社工+公益”服务工作模式引领社会组织公益项目有效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心推出的百场“五水共治·生态创模”宣讲行动、“同心圆·爱心包”党建关爱行动等公益项目,努力打造成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域的“示范点”。

奖项2015年度已先后荣获

福特汽车环保奖传播奖

温州AAAAA社会组织(市民政局)

温州市基层宣讲先进集体(市委宣传部)

温州市“三型六好”基层示范工会

温州市春芽计划志愿服务4A项目

温州市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公益创投一类项目

永嘉县五星级党支部

永嘉县社会科普宣传周先进集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