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党团风采

“两学一做”主题宣讲走基层进小巨文化礼堂

时间:2016-06-04 19:09:20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郑丽丽  浏览次数:

 

  为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广泛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帮助大家准确理解把握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理论素养。5月31日,永嘉县委宣传部、绿文公益讲师团联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宣讲暨绿文红色微讲堂走基层行动到碧莲镇小巨文化礼堂开展公益宣讲活动,该村组织党员、群众等代表80余人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由党员志愿者、绿文公益讲师团成员汤胜克主讲,宣讲活动的重点内容结合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坚持“学”“做”结合,“学”“做”统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还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将五水共治、生态创卫等知识展开讲述,让每个党员和群众各自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全民参与治水行动。宣讲活动结束后,给前来参加学习的每个人赠送清凉油、时尚环保知识扇子,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喜爱。

  据悉,绿文公益讲师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宣讲,以专题报告会、座谈会和辅导讲座等为主要形式,深入学校、街道社区、企业、文化礼堂等基层场所中进行广泛深入宣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