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项目合作

绿色小记者在记者节给自己过节

时间:2012-03-12 20:25:26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郑丽丽  浏览次数:

     绿色文化网讯  118日是中国第十二个记者节,环境教育杂志社温州通联部组织永嘉楠江中学、永嘉十五中的绿色小记者站的学生小记者共40人,共同庆祝记者节暨绿色小记者交流会活动在楠江中学成功举办,绿色小记者们自己过记者节。国家环保部主管《环境教育》杂志社温州通联部主任、十五中团委书记参加庆祝活动。

   绿色小记者交流活动由永嘉县楠江中学政教员、绿色小记者站站长郑晓錀老师主持,两所学校的绿色小记者们,对自己参加绿色小记者以来的写作经历及绿色感言进行交流,绿色小记者金银杰、李芳芳等人认为学校创建绿色小记者站,为我们学生搭建一个关注社会,关注环保,关注生活,全面发展自我提供很好的的平台,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也是很好的机会。

    《环境教育》杂志社温州通联部刘主任对绿色小记者关于如何写稿及投稿技巧进行了培训;最后,希望所有绿色小记者努力做到,一是树立保护环境意识、推动参与环保,二是树立绿色消费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三是树立环境道德理念、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楠江中学郑晓錀、盛晓东老师都表示,我们学校自绿色小记者站成立以来,对培养学生关注身边环境,并鼓励小记者们多观察,多思考,多记录,积极向国家环保部主管的《环境教育》杂志社投稿,至今在杂志上累计已发表十几篇学生文章,动员更多的人自觉地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从小培养创新实践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