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纪念建党95周年微党课暨第六期社会组织沙龙

时间:2016-07-01 16:19: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社会组织同心圆党建工作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30日晚,永嘉县第六期社会组织主题沙龙微讲坛暨纪念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员活动室召开。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叶和光莅临本次沙龙指导工作。

会上,来自县社会组织党建孵化基地负责人、绿文公益组织党支部书记刘彭作纪念95周年“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分享微讲坛,指出绿文在原有“同心圆·双服务同心圆·爱心包“党建品牌项目的基础上,获得2015年度永嘉县今年作为永嘉社会组织唯一代表列入温州市委组织部同心圆党建试点创建工作,并要借助社会组织党建孵化基地的平台资源,进一步发挥战斗力和凝聚力,做好引领全县社会组织团结在同心圆党建的周围服务社会工作。

交流会上,还有来自县关爱老兵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智杰也分享了加强资源整合的联合行动的建议,切实推动社会公益服务。

(绿文党组织作为永嘉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接受县领导表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