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绿文公益讲师团部署“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讲工作”

时间:2016-04-14 10:52:5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讲工作部署会议,组织绿文公益讲师团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宣讲员等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书记、绿文公益讲师团团长刘彭从“认识重大主题宣讲的重要意义、明确主题宣讲的重点内容、加强对重大主题宣讲人员团队的业务能力培训、突出绿色文明建设为主线”等为内容部署,还要求宣讲人员,认真做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宣讲工作要紧紧围绕协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深化“五大发展理念”加强统筹、不断创新,完成赋予的光荣使命。

据悉,绿文公益讲师团组织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讲工作是在县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结合省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讲工作的要求,具体部署绿文公益讲师团成员深入各文化礼堂等基层场所开展系列主题宣讲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