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永嘉县社科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05 10:16: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永嘉县社科联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基地建设工作会议,来自全县各社科基地近40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其中来自绿文环保公益中心社科基地负责人等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交流工作。
     据了解,县社科联近四年来分三批次命名36家单位为县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基地涵盖历史、民间文化、生态环保、教育等不同领域,各具特色。其中“红蜻蜓文化研究中心”为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大若岩镇埭头古村落”、“芙蓉古村”、“瓯窑陶瓷艺术研究所”、“城北小学摄影文化馆”、“吴超征烈士纪念馆”、“永嘉书院”、“桥下京岸文化礼堂”等7家为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会上,首先由各社科基地负责人就各自基地在新的一年里的建设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并就存在制约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由县社科联虞建远主席对去年全县社科基地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社科基地工作做出部署。
    与会者认为,通过社科基地建设,这对全县的社科普及工作起到强有力的带动作用,成为全县精神文化建设的一个新阵地和新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