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绿文环保公益中心2015获五大奖项

时间:2016-01-31 09:59:5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30日,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县社会组织孵化基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党工团年度工作总结暨常务办公联席会议。邀请部分导师、骨干志愿者与理事会成员、专职社工与志愿者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总结回顾了2015年度党工团的主要工作和介绍2016工作计划;二是通报中心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三是审议增选理事候选人,给当选者发放聘书;四是先进表彰;五是公益感言交流;六是导师代表点评。

绿文中心主任刘彭代表党工团汇报,一年来先后开展了百场“生态治水与创卫知识”科普宣讲行动(全年度实际开展121场次)、“小鱼治水”公众参与环保行动、绿文党工团微讲坛暨公益沙龙、“同心圆·爱心包”点亮微心愿关爱行动、公益人才培育提升计划行动、志愿者公益培训与志愿者监督派遣行动、首届生态夏令营探访楠溪江公益行、开心农场生态科普体验实践基地、社工+志愿者(义工)新模式的便民服务、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等十大公益项目。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作为社工类综合性支持型的公益机构,在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县市民政局、县总工会、南城街道党工委以以及县市宣传部门等单位的指导下,成功探索了“同心圆·双服务”党工团志愿联动和“同心圆·爱心包”点亮微心愿关爱行动为服务新模式,此做法多次在到省市县各类会议上分享经验交流。

在2015年度已先后荣获

2015国际福特汽车环保传播类提名奖

温州5A社会组织

温州市春芽计划志愿服务4A项目

温州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公益创投一类项目

永嘉县社会科普宣传周先进集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