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绿色文化网NGO预备入驻温州青少年孵化基地

时间:2013-01-08 10:13: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温州市青少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挂牌仪式暨全市首期青年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绿色文化网NGO作为预备入驻温州青少年孵化基地的社会组织之一。

绿色文化网入驻温州市青少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JPG

    绿色文化网NGO(www.lvsewh.com)是在永嘉县志愿者协会环境教育中心的基础上,由永嘉绿育文化服务中心和长期从事环境教育工作的志愿者代表共同倡导发起,有效整合温州市青少年环保联盟、温州环保局环保讲师团、生态文明讲师团、生态消费教育讲师团、永嘉县消费维权义工中心、永嘉十五中学等绿色学校及各界环保优势资源,开展以“倡导绿色生活、传播绿色文化 、弘扬绿色文明”为主旨,服务于政府、学校、企业及NGO等组织,以NGO的形式让温州民间组织绿色文化网参与传播绿色公益文化,把弘扬环保文化与志愿精神相结合向社会推广,树立温州典范,打破区域限制,走向全省乃向向全国推广发展。 

      2005年实施绿色公益文化传播以来,主要开展环境教育调研、志愿者培训、环保宣讲、保洁楠溪江行动、启动生态消费教育基地和生态文明图书室、扶贫慰问、慈善义工、消费维权等实践活动累计共达600余次;《环境教育项目》等连续三年荣获温州保护母亲河小额资助项目;2012年8月份加入中国环境保护倡导行动网络成员。 
环保与公益之路是漫长的,但我们的决心是:“鼓足马力,积极探索公益创业事业,走出一条绿色之路、环保之路”。
投稿邮箱:lvsewh@126.com ,QQ绿色公益群:46667387

 温州青少年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第一期公益沙龙合影.jpg

绿色文化网刘彭.JPG

               2013年1月6日下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孵化基地举行第一期公益沙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