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 本网动态

环境教育中心在团省委青农工作互观互学典型发言

时间:2012-07-17 19:39:58  来源:绿色文化网  作者:绿色文化网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6日,省青农工作互观互检考核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农村共青团工作。本次考核组由台州团市委副书记卢小春带队,组员包括团省委青农部部长助理杨涤,台州团市委青农部部长杨贤巍,温州团市委副书记李群,青农部副部长长徐央,永嘉团县委副书记李新聪、胡月珍陪同调研。

省农村共青团互观互学指导我县工作.jpg

    考核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县青年创业典型巨俊养殖场、社区团建示范点东瓯街道张堡社区和青年小额贷款合作单位永嘉科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中,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共青团工作在基层的落实和取得的效果,同时对永嘉团县委在扶持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基层组织格局创新和大学生贫困助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环境教育中心省共青团互观互学典型发言.jpg

随后,考核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永嘉团县委副书记李新聪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永嘉的基本县情,团县委副书记胡月珍向检查组汇报了上半年永嘉县青农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我县志愿者协会环境教育中心、科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桥下镇团委代表纷纷作了典型发言。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组长、台州团市委副书记卢小春指出,永嘉团县委在农村共青团工作上扎实严谨,活动开展精彩纷呈,希望通过这次互观互检互学,能将永嘉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宣传开来,真正达到区域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相关链接:环境教育中心由永嘉团县委主管和志愿者协会直接领导,成立于2009年4月,成立以来已有三年多时间,三年以来积极配合个部门、社会组织、学校等开展环保活动,主要开展“环境教育宣讲、环保政策法规宣传、环保项目调研、环保信息报送、保洁楠溪江实践活动”。

主要活动亮点有:立足永嘉十五中绿色教育资源全校师生参与,整合绿色学校发挥绿色教育优势资源,响应名人效应整合社会环保人士资源,组建保洁楠溪江志愿者行动小组,配合消保委建立全县生态消费教育学校基地12所,配合环境教育杂志社成立《环境教育》绿色小记者站3个,配合教育部门建校园环境教育讲师团普及绿色教育,配合绿育文化开设绿色文化网NGO传播绿色文明,主动开展环保活动新闻宣传成为工作突出亮点 ,志愿者环境教育长期坚持得到各级领导肯定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