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绿文公益中心“戴口罩·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在行动!

时间:2022-03-17 15:51: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等5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万名志愿者“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行动。从3月13日开始,全市数万名银龄、职工、青年、妇女志愿者,赴公园广场、步行街、休息亭廊、社区活动室、文化礼堂、广场舞场所、老年公寓、学校门口、核酸采样点、菜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志愿服务站驻点守护行动、公共空间志愿劝导行动、科学防护宣传普及行动、群团携手保障行动等四大行动,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指导老人年操作防疫码,劝导市民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为贯彻省市、县委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四大行动常态化助力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强化广大市民自我防护。3月13日至16日期间,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携手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东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等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服务行动,通过疫情防控文明宣传劝导、发放口罩消毒酒精等物品,宣传当前的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还耐心地劝导市民们要做好防护,注意佩戴口罩。定期到县城鹅浦公园、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以及深入到岩坦、碧莲、南城街道等各地农村社区老人亭等老年人集聚场所,志愿者们身穿马甲,为老人耐心讲解口罩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的作用,“罩”顾好自己,就是照顾好家人。

      据悉,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开展“戴口罩 强防疫”文明宣传劝导系列活动共发动50余人次参与,累计发放口罩1500个、酒精50瓶。同时,党员志愿者与社工还向老人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肺炎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主动接种和按期接种加强针,共建免疫屏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