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永嘉党群|红领公益“迎三八·学雷锋”主题活动致敬“她”力量!

时间:2021-04-16 15:38:0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8日,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绿文红领公益之家等联合开展党群联动“庆三八、做志愿”主题系列活动

  在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做志愿”手工花制团建交流活动,现场社工讲解怎么制造花束,并手把手的教大家怎么制作。花是美好生活的象征,手工花的制作可以锻炼成员们的手、眼协调能力以及动脑能力,更重要的是能为他们增添乐趣。

        “谢谢你们,你们太有心了,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节日接过慰问品,阿姨高兴地说道。环卫工人是一个默默奉献的群体,正是由于她们的爱岗敬业和身体力行,才有了城市的干净整洁。在这里,让我们真诚地向她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祝节日快乐!

  党员和社工志愿者们一行人实地走访环卫工人、困难户等一线女性,给她们献节日“花”和慰问实用礼包。其中对对一线环卫女工的慰问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女环卫工人们仍然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为这个城市奉献着。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给她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叮嘱她们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我保护。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今天是国际妇女节第111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女性朋友,必将以奋斗者的姿态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为这幅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增添不可或缺的巾帼之美。我们向每个新时代女性致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