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红色星期天|“红领社工·慈善公益”社会救助联合服务走访

时间:2021-04-08 16:09: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1日,绿文社工中心党支部、南城街道社工站、永嘉县慈善基地等联合开展红色星期天“红领社工·慈善公益”社会救助联合体服务活动,进村入户走访开展爱心礼包暖心慰问、居家安全调查、文明祭祖政策宣传、社会救助需求征集与对接服务等公益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党员志愿者麻晓峰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驾车参与本次爱心派送与走访陪伴服务;党员志愿者陈久伍在走访服务中了解了走访对象基本情况后,觉得要带的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帮扶中来;志愿者麻琴琴在走访服务后感言,今天跟团队一起走访服务,让自己收获了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由南城街道社工站牵头实施,社工带领党员与志愿者联合行动,在南城街道辖区内先后实地看望了老党员同志、低保低保对象等8户家庭;社工们定期走访需求群众及时了解困难需求和链接社会资源,党员们主动认领不同服务需求对象制定帮扶计划,志愿者们具体参与实施社会力量参与精准帮扶过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