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永嘉党群|“学雷锋、做志愿”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8 09:58: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精神和党群联动倡导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联动活动,日前,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慈善基地、南城街道社工站、绿文红领公益之家联合启动2021年三月份开展“学雷锋、做志愿”党群联动“志愿服务月”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3月5日上午,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慈善基地、绿文红领公益之家牵头组织党员、社工和志愿者深入基层,走进碧莲镇残疾人之家,与20多名特殊的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集中征集他们需求对接服务,倾听他们的成长故事与生活困难诉求,并送上爱心礼包

    3月6日,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守护童心”上门陪伴未成年人暨爱心营养礼包派送活动。

    3月7日,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南城街道社工站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工联合开展红色星期天公益活动,深入南城街道辖区内走访低保困难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困难需求情况居家设施安全情况等。通过走访及时收集各类困难需求,经过整理分类纳入永嘉县党建需求库和进入温州社会力量参与救助服务平台,为有需求的群体建立个人需求档案资料库,积极搭建对接社会资源参与红领公益之家帮扶计划。

    据悉,瓯江红·永嘉县党群服务中心、永嘉县慈善基地、南城街道社工站、绿文红领公益之家等联合参与开展志愿服务月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实施深化“弘扬雷锋精神 党群联动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将组织开展社工人才建设与党员志愿服务规范性线上培训交流、双强红领”主题论坛交流红色百年百场宣讲首场开讲、红色惠民便民服务集市、同心圆爱心包养老助残关爱行动绿色种植拓展与垃圾分类益起分倡导行动、爱我母亲河保护楠溪江民间河长护河行动、红领守护童心焕新陪伴益成长倡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联合行动推广宣传、招募党群志愿者岗位派遣行动等系列主题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