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暨“好人”宣讲走基层

时间:2020-07-30 16:30:4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普及推广“好人”宣讲进基层服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7日,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与县文明中心、绿文公益中心联合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暨“好人故事”基层宣讲”主题活动走进岩头镇养老服务中心

          宣讲会上,来自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团长、绿文公益中心创始人刘彭主旨分享,用通俗易懂的方言,讲述着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我县各类道德模范人物、温州好人代表参与抗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动人故事。如绿文战“疫”红色先锋志愿者服务队牵头联络好人代表、道德模范、爱心企业等社会多方力量参与联动,及时开展预防科学宣传、线上服务疏导、多方协调筹集物资和红色驿站志愿派遣服务等行动;还结合了好人代表的公益人物杨建南、非遗传承人徐晓兵等好人故事。另外,宣讲还结合了防汛防台减灾科普知识内容。

          精彩的宣讲,让现场聆听群众为身边好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感人的点滴事迹所感动。这种讲述好人故事、弘扬好人文化、传递正能量宣讲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弘扬核心价值观传递身边正能量向好人致敬向好人学习能激励更多的人多做好事

         据悉,永嘉好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团成立于2019年9月20日,实践团将致力于汇聚永嘉道德力量,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培育出更多的道德金种子。通过定期组织派遣好人代表开展宣讲走基层服务活动,将好人故事和新时代政策内容相结合服务更多人群。永嘉好人新时代实践团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有效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发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