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红色驿站暖心护考多方在联动

时间:2020-07-30 16:20:5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7日,因疫情延后的2020年全国高考首日,在这特殊形势下,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携手南城街道党员志愿者驿站为发挥阵地优势,牵头组织开展高考助力公益行动,招募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共同参与设立红色驿站助力护航高考联动。

            在绿文社工的组织带领下党员和志愿者们有序高考学生考费提供防暑降温夏日送清凉爱心物资、为等候的家长提供休息驿站和派发“垃圾分类科普知识与平安普法”宣传扇子同时结合公共卫生健康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

            早上六点钟,第一批志愿者从温州特地赶来到达绿文办公室参加护航高考;志愿者在党员社工的组织带领下有序分工:在志愿者培训后,开展搬运物资、抬桌子、搭帐篷、配药品等准备工作,为前来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准备纸巾、药品、饮料等送上“暖心惠民”的红色爱心送关怀。

             在活动现场发现,来自不同岗位的包括党员、最美家庭、青少年学生、企业主、社会工作者、普通群众参加吕文护考服务其中有来自温州市最美家庭代表吕长胜、温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刘政泽、大学生代表叶若彤、志愿者李联总、党员李英、绿文姐妹之家团队等。一名来自浙江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叶若彤今年报名来到绿文公益中心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岗,还带动了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为本次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拓展活动,她觉得今天的助力高考志愿活动,虽然天气很热,但感觉很有意义,也理解了去年志愿者为我们服务的辛苦,能为高考生做些事情也很开心!

            据悉,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今年已经是第七年牵头组织开展助力“红色引领多方联动助力护考”公益服务活动。红色驿站助力高考是今年绿文“红七月·服务月暖心惠民十大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得到益创慧社会组织党组织、永嘉中学,以及加多宝、东鹏特饮、盼盼等爱心企业支持,切实发挥了党建引领多方联动组织号召力和示范引领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