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绿色文化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绿色文化网www.lvsewh.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行动 > 综合公益

"疫情防控“期间隔离不隔爱“焕新”在行动

时间:2020-03-10 15:03:0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抗疫决战时期,虽然不能见面开展成长陪伴服务行动,但能以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链接”爱的陪伴与心灵沟通。

   绿文“焕新乐园”项目组积极开展“疫情”线上成长陪伴服务,在这非常时期绿文公益中心积极搭建开通“疫情”线上绿文心灵驿站,组织招募党员和社工志愿者以线上对话形式提供公益陪伴沟通服务,认真聆听在疫情严峻时期“焕新”青少年在家生活情况,并做好记录梳理。

   经过在线上的陪伴交流,社工志愿者们了解到焕新乐园结对青少年孩子在家里的生活行为习惯表现和心理健康状况,以及教育引领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护知识,同时提醒他们认真对待线上学习情况。其中小杰因为爷爷奶奶没有智能手机不能上课,经过沟通让奶奶每天带到亲戚家里去一起学习,不管用什么样的方法,我们始终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小宇同学因家里信号不好不能及时收看,只能在有信号的时候看回放,爸爸表示他现在因年级小内容还可以能自己慢慢教,在看回放,保证不因疫情而落下课程。

   此阶段线上陪伴,社工志愿者们会经常性发出温馨提醒孩子和家长出门时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外出回来及时将外衣晾晒消毒,并做到勤洗手,保持居住通风,及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了解最新疫情政策动态。

   据悉,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支持下在永嘉地区负责实施“焕新乐园”项目,该项目已结对了47户青少年服务,按照“改善焕新环境、陪伴焕心成长、合作唤醒发展”的思路,以家庭改善环境,关心、关爱低保儿童健康成长,激发了低保家庭发展的内生动力,注重扶贫与扶智相结合,能更好地护航未成年人未来健康益成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告赞助
推荐资讯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县各地小区积极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全面密织社区“防疫网” 确保守牢小区“自家门”
共享社·幸福里 | 永嘉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向党·创意课堂”未成年人实践拓展开班啦!
南城街道社工站|“童心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开启非遗“乱弹”公益班
首批56人相聚永嘉党群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成人班向社会免费招生啦
永嘉党群|非遗“乱弹”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南城街道社工站|社会救
【南城街道社工站】2021年2月份社会救助服务行动简报
【南城街道社工站】20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闹元宵·猜灯谜”共融庆元宵
【永嘉党群】线上线下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首批“双强红领”
【喜讯】刘彭荣获温州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瓯江红永嘉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不打烊行动
党建引领留“嘉”过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